close
問:人在笑時未啥會拍手(尤其是在激動處時)
告訴我八~~~這疑惑了我好久
2006-06-18 21:58:59 補充
嗯.....小亞阿我先感謝你的熱心啦~但這我也知道這是自然反應但........我想知道是怎樣出現這樣子的自然反應

就像手碰到燙的東西會把手放在耳朵這也是自然反應淡這也是有位啥的道理阿

答:這是大腦反射動做的運作;也是國際共同語言。高興會笑、悲傷會哭、忿怒會皺眉頭等‧‧‧還有很多‧族繁不及備載。為甚麼呢?這可能只有造物者才知道吧!
相關詞:
尤其是 英文, 尤其是 日文, 尤其是 翻譯, 尤其是你的英文, 尤其是 英文翻譯
尤其是, 告訴我, 族繁不及備載, 拍手, 皺眉頭, 疑惑, 造物者, 國際, 大腦, 反射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61811118

如有冒犯請誌留言版留言 會刪除

以下還有其他相關資訊 希望對您有幫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iood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